載入中...

關於我們

我們的披薩師傅從倫敦帶來別於一般口味的經典義大利披薩,而且披薩麵團至少發酵24小時。同時我們也窯烤麵包及甜點,但披薩才是GUSTO最強項。我們製做的每一份餐點,都充滿飽飽的口味及香氣。除此之外,遵循純手工及傳統方式製作是我們的堅持。

披薩師傅Bilal Rehman Chohan 翻轉了披薩的刻板印象,在台北重新詮釋了經典的意大利窯烤披薩加上倫敦的創意口味。

Chef Bilal

廚師Bilal的哲學

新鮮的食材,一顆熱忱的心以及出色的麵團,這三件事情是製作一個美味披薩不可或缺的要素。並且,這成為Gusto Pizza這兩年以來在台北立足的基石。

當年來到台灣的時候,最想念的是一家熟悉的披薩店,一家可以吃到好吃的披薩,又可以聊天交朋友的披薩店,因為這樣的想念,Gusto pizza 因此誕生。

這樣的初衷,讓Gusto 這家披薩店有著很不一樣的氛圍,好吃的食物和不同背景的朋友聚在一起,讓這家店變成一個小小的社區,來到這裏時,讓我感覺到家的溫暖。

與某人分享:

@gustopizzatw

EN TW